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市民機場批「獨」 梁游做「縮頭龜」

2016-10-25
■市民昨日在機場示威,批游梁二人無資格成為香港特區的立法會議員。 劉國權 攝■市民昨日在機場示威,批游梁二人無資格成為香港特區的立法會議員。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辱國辱華風波未停息,二人近日更赴台參加座談會散播「港獨」,意圖勾結「台獨」興風作浪,為市民所不齒。十多名市民昨日在機場等候二人航班抵港,準備向他們抗議。未知二人是否收到風聲,突然改往另一個出口離開,不敢正面面對示威的市民。

十多名市民昨日自發在香港機場接機處手持多個寫有「青政二醜、民族敗類」、「勾結台獨、居心險惡」、「『港獨』『台獨』、蛇鼠一窩」、「游梁粗言穢語、香港教育恥辱」、「梁游侮華、滾出中華」及「青政二醜、民族敗類」等標語,批評二人不承認一個中國,分裂國家,無資格成為香港特區的立法會議員。

二人早前到台灣大學出席座談會,大談所謂「本土自決」。梁頌恆演講時更聲稱,自己宣誓時披的「香港不是中國」 標語純屬 「事實」 ,更口出惡言說: 「干你(北京)屁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