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環保智能燈飾成市場首選

2016-10-28
■本屆秋季燈飾展昨起一連4天舉行,並舉辦首屆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26日至29日),匯聚3,000多家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 記者周曉菁  攝■本屆秋季燈飾展昨起一連4天舉行,並舉辦首屆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26日至29日),匯聚3,000多家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 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昨日在會展中心開幕,參展商曼佳美總經理朱聰河表示,近年來LED環保照明、智能燈飾廣受歡迎,業界對此類產品的未來發展都比較憧憬,一些商家都考慮應用智能照明系統,為消費者營造良好環境。

朱聰河介紹,是次展出的「熒智ZB方案」各類產品,可以隨時隨地利用智能流動裝置,實現調節光纖、音響以及冷熱溫度,整合智能家居和辦公室,本港一些新開業的餐廳、酒吧已經在使用此類無線操作系統。不過他指出,手機應用程序(Apps)方面的技術仍在完善,最終版本的產品將在明年第三季推出,預計到時也會與一些地產商合作,運用到新樓盤的裝潢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