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公告欄:粵港科技合作資助接受申請

2016-10-3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創新科技署「2017年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現正接受撥款申請至今年12月9日。粵港高新技術專責小組於2004年首次推出「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旨在鼓勵粵港兩地的大學、科研機構和科技企業加強合作,以及提升大珠三角地區產業的科技水平。深圳市政府於2005年加入計劃。

為進一步加強兩地的科技合作,計劃自2007年起增加了一個項目類別,由粵港或深港當局聯合資助有關項目。

一如往年安排,計劃分為3個類別:第一類項目由香港創新及科技基金提供資助;第二類項目由內地相關單位提供資助;第三類項目則由粵港或深港兩地政府聯合資助。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指,今年可供香港機構申請的第一類項目的科技範疇有27個,兩地政府亦會在第三個類別下聯合資助20個科技範疇的項目。所涉及的科技範疇均配合產業發展的需要,並能促進大珠三角地區的經濟發展。

有關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的詳情及申請手續,可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下載,或聯絡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二十一樓;電話:3655 5725;傳真:2957 8726;電郵:enquiry@itf.gov.h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