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教大夥法媒合推校園國際化

2016-11-10
■法國世界媒體集團捐贈兩台電視屏幕。 教大供圖■法國世界媒體集團捐贈兩台電視屏幕。 教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進一步促進校園國際化及多元文化,香港教育大學與法國世界媒體集團(France Mmdias Monde)結成夥伴,並於昨日舉行啟動禮。

法國世界媒體集團會捐贈兩台電視屏幕,安裝於教大大埔校園,播放旗下電視台的法語及英語節目。

此外,集團的部分節目內容亦將成為教大教材的一部分,以拓闊教大學生的文化視野以及促進自學效能。

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教大校長張仁良、法國駐港澳總領事柏海川,及法國世界媒體集團亞太區及美國發行總裁Brice Bertrand。

張仁良表示,目前法語為教大的選修課程之一,亦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外語科目,該校一直致力營造多元文化的學習及語言環境,今次協作正好標誌教大在推動校園國際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並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期待未來會有更多協作的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