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舒淇想退休 調養身體生B

2016-11-29
■舒淇希望能退出演藝圈,以便專心生兒育女。■舒淇希望能退出演藝圈,以便專心生兒育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昨日是舒淇婚後的首個香港活動,對在上周六金馬獎被主持陶晶瑩大爆懷孕,舒淇雖已公開否認有喜,但透露一直想退休,之後可專心生孩子。

昨日舒淇到又一城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同場嘉賓有謝婷婷、馬詩慧、歐鎧淳等。穿紅色套裝的舒淇,成為人妻的她被問到是否習慣被稱呼為馮太時,她笑說:「聽人叫太太,好像很老。」日前舒淇出席台灣金馬獎,被主持陶晶瑩大爆懷孕消息,事後舒淇已作出否認,而翌日她從台返港時被傳媒追訪卻拔足狂奔。問到狂奔是否想證明無懷孕?舒淇否認:「不是,只是不知有這麼多記者在等,出來時都嚇了一跳,怕影響其他旅客,以及沒料小小一個玩笑竟鬧得這麼大的風波。」

對於陶晶瑩因開玩笑而遭網民狂鬧,舒淇指她倆都為此感到不好意思,但做人要開心些,不要鬧人。舒淇又稱知道大家關心她是否有喜,但覺得生兒育女是上天恩賜的禮物,「人們常問我是否有BB,中國人(有B)未過三個月不可以講;第二講大話亦不好,所以大家懷疑我就別來問我,多謝。」她指這廿多年來身體調理得不好,若然要生BB,一定要好好調理一下。

舒淇在受訪時不停把玩手上戒指,問她那是否婚戒?她笑說:「不是,只是代言戒指,我手上的閃粉不是更閃麼?」又笑指自己是個稱職代言人。問到明年大計,舒淇明言很想退休,「但未決定到,(退休後有無想過做什活H)會專心生孩子。」至於聖誕節,她說會和老公撐^腳,食燭光晚餐度過。

婷婷爆謝賢曾吃煨蟑螂

同場的謝婷婷表示剛去了上海拍馬楚成導演的《歐洲攻略》,預計拍到今年底,聖誕節未知在哪裡度過。她又指父親(謝賢)與哥哥(霆鋒)都拍過馬楚成的電影,馬楚成常說謝賢後生時的事情給她聽,好似說爸爸很百厭。婷婷笑說:「聽xx講,爸爸細個很百厭,經常出街玩到無飯食,就捉蟑螂煨來吃。我問他現在有沒有膽量吃,他說沒有。」

女飛魚歐鎧淳在活動上首度開腔承認與香港棒球代表兼演員胡子彤(Tony)拍拖,她甜笑表示二人是經朋友介紹認識,最欣賞男友都是運動員,感覺上大家好像認識了很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