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與張孝全同告甩拖 衛詩雅現場被撮合

2016-11-25
■衛詩雅(右)自認也是悶人。■衛詩雅(右)自認也是悶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天火》前晚假奧海城舉行首映禮,導演林嶺東率領一眾演員張孝全、張兆輝、衛詩雅、詹瑞文及蔣祖曼等出席,而男主角之一的吳彥祖因在外地拍劇而未能出席。首映禮上導演林嶺東謂大讚張孝全打得,唔怕死又演得投入,可是他不少埋身肉搏打戲對象都是男星居多,笑指下次會安排與女生與他拍埋身肉搏戲。

張孝全受訪被問到林導演有意安排愛情動作戲給他,他笑說:「導演安排就OK。」日前張孝全宣佈與圈外女友分手,問到他回復單身可會約會女生過聖誕?他笑說:「聖誕同新年都會跟家人一起過,因為姐姐帶了女兒回台灣,(不怕家人問分手原因嗎?)他們都知道,(家人覺得可惜?)還OK!」問到家人可有向他催婚?張孝全表示不會了,因為姐姐已經嫁人了,媽媽亦沒有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她也不茷獢A覺得這種事要由他自己決定。

親身拍飛車戲壓力大

戲中張孝全不乏危險動作戲,更有飛車場面,問到拍攝可辛苦?他坦白說:「戲中有飛車場面,導演會求我們自己做,所以感到壓力大,(可有受傷?)多多少少都會受傷,但不太嚴重。」

衛詩雅早前宣佈與拍拖三年的男友分手,笑指她可以考慮最近同樣回復單身的張孝全?她笑說:「你]咁突然鵅H好呀(但他很悶?)我都好悶謘A我最好朋友係我蠵腄B狗同我媽咪,係咪應該搵個性格相反?要搵一個冇咁悶?(你普通話OK?)練黻捸C」

她表示在戲中與張孝全並沒對手戲,她是飾演吳彥祖太太,提起吳彥祖她就滔滔不絕:「可以做吳彥祖老婆,我開心到可以唔收片酬都得。」她指吳彥衫最吸引之處是他婚後依然好錫老婆及個女,有日拍戲他的太太前來探班,見到他們很恩愛,心想將來有個這樣的老公就發達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