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君馨驚訝變第三者 袁偉豪直認不懂珍惜岑杏賢

2016-11-25
■袁偉豪跟待嫁的君馨握手送上祝福。■袁偉豪跟待嫁的君馨握手送上祝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袁偉豪和拍拖三年多的岑杏賢(Jennifer)宣佈分手,「死因」是男方令女方失去信任和缺乏安全感,更有指袁偉豪有太多異性埋身,使Jennifer難以忍受,當中Jennifer更不滿袁偉豪跟《城寨英雄》中飾演女友的花曼王君馨舉止親密。袁偉豪和王君馨昨日雙雙出席體檢中心活動,兩人未受傳聞影響而有所避忌,袁更大方向待嫁的君馨握手送上祝福。袁偉豪談到分手一事時,仍處處維護舊愛,幾乎獨力承擔分手責任。

袁偉豪宣佈甩拖後昨日首度現身,但見他長有鬚根、眼袋很大、容顏憔悴,反見君馨人逢喜事精神爽,容光煥發。

袁偉豪開腔先向被捲入事件中的女同事講對不起:「今次我向同Jennifer之間的事影響到的女同事講『對唔住』,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我同Jennifer之間的事情,這關係上的確我有地方做得不足,傷害了她的心,令她失去安全感,最後有了這個決定,但細節我不交代。我同Jennifer已交代好,她好大量原諒了我,現在我們是好朋友,她並非出面所講的迫婚不成功,或者呷醋,絕無此事,她是好好、好好、好好的女仔,是我不懂珍惜她,希望在將來日子大家繼續做好自己,做好自己工作,日後的事將來先算。(是否同其他女仔沒有避忌?)跟我們之間相熟的朋友大家心照,當然工作上有適當的尊重,避不避會睇情況,好熟都避就不是好朋友,不過日後都需要適當避忌,(Jennifer係咪好無安全感?)一個女仔有這決定,在她心目中應幾無安全感,怎樣去挽救令對方重拾信心,便需要時間。這時間我會檢討下,重新去認識對方,這幾年我們性格上不斷磨合,是我有脾氣。(是否想復合?)這刻不敢,也沒資格講,做好自己先,大家都需要空間。」

稱已獲舊愛原諒

袁偉豪坦言跟Jennifer有聯絡,這階段會互相在背後支持大家,說到台慶當晚他們拉隊去宵夜時,已見Jennifer很嬲的樣子,對此,袁解釋:「因洪永城引來一班傳媒,所以我們便男女分開坐,當時我叫Jennifer坐過來,但她覺得不是太好,所以畫面上令到大家有所聯想。(當時已經出事?)要有事不會是食飯鶢銵A我們好多地方磨合,就如信任和安全感也不是一朝一夕,(Jennifer是醋酲?)不是,她是溫馴女仔,是我不好,(是她提出分手?)雙方都需要時間,暫時搵一個解決方法,(多年來從沒做對不起她的事?)一段關係是有做得不足,但細節不想多講!總之她已原諒我。」

君馨望明年行禮

剛宣佈婚訊的君馨昨日並未有戴上未婚夫所送的求婚戒指,她表示因怕會弄掉戒指,然後又甜笑說:「等佢返薨鴞礂痚忖漭戴。」說到兩人的婚期,君馨表示暫未定,希望明年成事,「現時考慮在外地舉行婚禮,不過很多香港朋友都話來飲,因不想他們浪費住宿和機票錢,故此,不排除會在港擺酒,(請鍾嘉欣及岑麗香做姊妹?)要與她們好好度期,嘉欣較少在香港,都希望邀請到她,因她是我圈中一個最好朋友,但都知她忙湊女。簽紙應該比婚禮早一些完成,簽了紙也不給他叫我老婆住,要行完禮先當正式結婚。」

說到袁偉豪和岑杏賢為她吵架多次,君馨愕然說:「咁得意?應該完全不會有這些事發生,我同袁偉豪是工作夥伴,私底下都不會見到我們去食飯,我祝福他們快些搵到另一半。(有指你們台慶當晚攬實自拍?)我都有同其他男同事影相,我見他們兩個影相都好sweet。」她又指將來袁岑有可能復合,到時又要恭喜他們了。

此外,擔任司儀的黃宇詩被問到昨日是爹]黃霑的死忌,她謂爹]離開已有十二年,家中向來從簡,大家在心中,不會有特別拜祭和聚會,宇詩提到經常會掛念爹]時,忍不住眼濕濕,她強忍淚水說:「平時跑步又會去探下他,屋企更放荍畯怜艉@的合照,張相我們攬到好實,有時在自己意志薄弱時便想同老豆分享,希望他可以指點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