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豪陪妻入院全因眼紅

2016-11-25
■陳豪樂與小朋友佈置聖誕樹。■陳豪樂與小朋友佈置聖誕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Mo)身穿紅色西裝出席聖誕亮燈活動,並在台上分享聖誕樂事,他最開心莫過於跟小朋友在家中佈置聖誕樹,同場的譚芷昀(Celine)唱歌表演,贏得不少掌聲。

阿Mo日前陪太太陳茵微漏夜入院,他受訪時被問到太太是否第四度懷孕,阿Mo聞言哈哈笑說:「哈哈,不是,若是有髐S怎會入急症室,因太太向來有鼻敏感,當晚情況嚴重,加上照顧小朋友睡眠不足,對眼紅得好過分。太太原先想翌早去眼科求診,但我太緊張堅持要她睇急症,幸而醫生說沒事,太太經服藥後已好轉不少,應該無需覆診,但最穩陣還是稍後再去眼科檢查。」

聖誕將至,阿Mo準備與家人留港度過,「屆時會帶小朋友四圍玩,去商場睇聖誕樹和參加聖誕派對,(會否買禮物給小朋友?)屋企已有很多他們的禮物,有些朋友送、有些屋企人買,他們太多玩具,要教他們不要浪費。」問陳豪會否再生多個,他笑謂:「唔喇唔喇,夠喇,已經忙到不得了,都已經好滿足,好感謝上天!」

陳豪近日忙茤褔廗s劇《使徒行者2》,他在劇中飾演大佬,故此無需自己打,都是點人去打,他笑又指和宣萱有感情線,但沒親熱鏡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