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莊思敏被批一定結婚生B

2016-11-25
■莊思敏■莊思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莊思敏昨日在電台接受李居明的節目訪問,她表示師傅指她一定會嫁得出及有小朋友,她笑說:「好開心嫁得出,師傅話我有一年會鰬國,我估係去生仔,但都係2022年翵ヾA到時我都四十幾歲,都仲生得出。」

提到其有份演出的台慶劇《幕後玩家》收視不俗,她表示大家已相約其他演員一齊睇大結局。她又透露與劇中演員有個手機群組,大家都笑指好憎黃宗澤,成日詛咒他。說到龔嘉欣的喊戲獲讚?她亦戥嘉欣開心說:「嘉欣開工時好大壓力,佢鼣衈舅S密集,要匿埋一邊培養情緒,現在有好成績同口碑都戥佢開心。」她又透露下月將客串演出無釆@集《老表,畢業喇!》,跟蔡少芬有對手戲,問到會否簽TVB?她表示很享受現時自己處理工作,如果再簽公司希望可以發展其他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