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易還財務奪濟州韓牛獨家代理

2016-12-02
■蕭若元指,公司出售的1++韓牛比最頂級的5A和牛還要便宜。旁為其女兒。 吳靜儀  攝■蕭若元指,公司出售的1++韓牛比最頂級的5A和牛還要便宜。旁為其女兒。 吳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靜儀)易還財務投資(8079)稱,旗下俊興泠凍食品取得韓國濟州島產區原隻韓牛出口獨家代理權,將定期每天從韓國濟州島空運一隻韓牛到香港。易還財務主席蕭若元表示,公司出售的1++韓牛比最頂級的5A和牛還要便宜約20%至30%,甚至比濟州島當地更便宜,原因是公司簽訂了合約,定期大量購入,另外亦因為整隻購買會較便宜。

蕭若元說,現時已有70間至80間餐廳向公司購買韓牛,定價為每公斤1,200元,每隻韓牛平均是270公斤至400公斤。公司已設立一個名為Korean beef express的網站,更提供韓文,方便本土及香港韓國顧客上網訂購,並提供送貨上門服務。他透露,出入口牛需要討論檢疫問題,且韓國罕有出口韓牛,因此在此次合作上已洽談五六個月。

另外,他表示集團大部分收入來自財務公司,亦有其他批發零售及投資項目,有計劃將所有批發零售合成一間公司,或會分拆上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