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我是歌手》改名為《歌手》 大力創新彰顯態度

2016-12-15
■《我是歌手》經過多年後,終於作出改革。■《我是歌手》經過多年後,終於作出改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姚進 湖南報道)據湖南衛視公佈,其王牌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確定改名為《歌手》,並會調到周六晚10時半播出。改名後的首集將在明年1月初錄影,預計同月下旬與觀眾見面。

每集都會篩人走

改名後的《歌手》將有別於《我是歌手》,雖依舊主打專業實力歌手間的同台比拚,但整體面貌上則有所革新,僅賽制方面就變成每集都會淘汰選手,更有往年《我是歌手》的實力派回歸。至於邀請嘉賓也從此前的「立足華語樂壇,放眼全亞洲」擴闊至世界範圍,目前已有國際級歌手正在敲定中。

2017年的新節目不僅改名為《歌手》,內容也會從更豐富的角度對「歌手」二字作深度註解,通過挖掘藝術內涵,借音樂還原人生百態,傳播積極能量。因此,節目中的各個環節均與此前大為不同,雖然賽制具體玩法還在策劃中,但就創新力度而言,與其稱之為「改名後的《我是歌手》」,倒不如說是全新的《歌手》音樂節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