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建聲漂頭廿次 最終金毛變甩毛

2016-12-15
■張建聲染髮染到「甩毛」。■張建聲染髮染到「甩毛」。

香港文匯報訊 為了拍戲,你又可以去到幾盡?張建聲(Justin)曾試過十個月內增肥60磅,然後又要在三個月內極速減磅,對健康的負擔相當大。到最近為了演新角色,Justin更要在兩個月內瘋狂漂染頭髮近20次,如今終於發現有脫髮跡象。

近月忙於拍攝網絡連續劇《反黑》的Justin,為了配合劇中的古惑仔角色,他漂染成一頭金髮。由於要保持住這個髮色和髮型,只要一長出黑色頭髮,Justin便要補色。由劇集開拍至今,Justin的頭髮已經漂染了近20次,到最近終出現如拍戲般的脫髮現象。Justin表示,最近除了洗頭時不停掉頭髮,平時就算用手輕輕一撥,有時都會滿手也是,他說:「頭髮對男人而言,真是非常重要的。男人年紀愈大,頭髮就會愈少,幸好自己本身頭髮的濃密程度都算OK。還有,為了演好角色,都是需要?牲的。」他的朋友和劇組建議他拍攝完畢後,應去剃光頭讓頭髮重新生長。

Justin說《反黑》要拍到明年2月才煞科,「所以之前接的工作,都要把頭髮噴黑才可去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