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周杰倫魅力掃英國 創華語歌手紀錄

2016-12-15
■周杰倫演唱會英國票房告捷。中央社■周杰倫演唱會英國票房告捷。中央社

中央社 周杰倫(周董)近日宣佈明年將首度到英國開唱,11,000張門票於開賣後旋即售完,主辦單位也表示將加開一場。今次不僅創下華語歌手在當地開唱加場的紀錄,票房完售速度也是最快的。

紅遍華語歌壇的周杰倫,其音樂魅力在歐洲也橫行無阻。日前他才宣佈於明年3月18日假英國溫布萊體育館舉辦「地表最強」演唱會,於英國時間本月10日售票,怎料在24分鐘後便售清全部11,000張門票。為應付眾多向隅粉絲的需求,主辦單位當晚宣佈於明年3月17日加場,然而加場的門票只需20分鐘便告售罄。「地表最強」不但創下華語歌手在當地開騷的「加場」紀錄,票房完售速度也是亞洲歌手到美洲、歐洲、澳洲開唱的紀錄中歷來最快。由於場地所限,周董實在無法再加場了。

幾乎沒做宣傳

據魔音娛樂表示,從宣佈周董將到英國開唱到正式開售的八天時間裡,幾乎沒做宣傳,「周杰倫首度到歐洲開唱,本來就是歐洲粉絲相當期待的,只是這樣破紀錄的售票速度,仍令我們感到不可思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