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疆和田地委書記張金標受查

2017-01-06
■張金標   網上圖片■張金標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綜合記者應江洪及中紀委網站報道)在新疆和田地區墨玉縣縣委大院遭3名暴恐分子駕車衝撞、引爆土炸彈導致多人傷亡一周之後,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昨日消息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委書記張金標涉嫌嚴重違紀、失職失察,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據悉,張金標,漢族,河北獻縣人,1963年11月出生。他是新疆澤普縣國營農場技術員出身,後歷任澤普縣副縣長,莎車縣委副書記、副縣長,洛浦縣委書記,和田地區行署副專員,和田地委委員、行署常務副專員,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和田地委書記等職。

另據悉,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民政廳原黨組書記、副廳長莫涓,在職期間貪污公款59.5萬餘元,收受他人賄賂3,387.5萬餘元。近日,烏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以犯貪污罪、受賄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6年,並處罰金270萬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