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MR」邀敵訪問 「熱狗」怒插「教主」

2017-01-15
■黃毓民旗下MyRadio邀請反「熱普城」的邱文勁(右)做節目,「熱狗」玻璃心碎了一地。 fb截圖■黃毓民旗下MyRadio邀請反「熱普城」的邱文勁(右)做節目,「熱狗」玻璃心碎了一地。 fb截圖

在去年立法會選舉中奢言要「五區制霸」的「熱普城」,僅得一區勝出,當選為立法會議員的「熱狗」主席鄭松泰更稱從此要「深耕細作」,不搞鬥爭。不過,口講得漂亮,「熱狗」本來就是靠批鬥他人起家的,唔好話其他人,就連自己人都要批鬥一番先安樂。最近,「教主」黃毓民的網台MyRadio(MR)訪問了在選舉期間狂批「熱普城」、網名「椰名是無辜的」的邱文勁,再激起內鬥,有人更將矛頭直指「教主」。「MR」一方也不甘示弱,將包括「熱狗前首領」龍門達(黃洋達)之妻陳秀慧等驅逐出MR group。為此,有人發起不付MR月費行動,搞到七國咁亂。

邱文勁曾狂踩「熱普城」

邱文勁以網名「椰名是無辜的」起朵,在立法會選舉時對「熱普城」無差別攻擊,例如批評「熱普城」選舉時提出的宣傳口號「五區公投」是在浪費公帑,又說「一票不投陳雲(『城邦派國師』陳云根)」等等。「熱普城」自然紛紛還擊,指稱對方是人渣敗類等。不過,「教主」的網媒MR近日就訪問了邱文勁,「熱普城」支持者即時玻璃心碎了一地。

聲稱已退出「熱狗」的李政熙就發帖,質疑「你]鴷D持竟然請一個瘋狂攻擊自己陣營鴾H上來節目做嘉賓,我覺得需要一個合理嚜〞k」,其他「熱狗」或其支持者紛紛和應。「食玩啋斗」就稱,「包容倒戈者助紂為虐,即是再送多叛徒一把回馬槍去刺向我們。國之將亡,哪有包容內奸、叛徒甚至敵人的本錢?現已不只是養狼狗,而是邀狗入門。你不處理狼狗,狼狗入屋,咬死我們所有人。」

龍門達一系被踢出MR谷

其後,陳秀慧突然發帖,稱她和所有《熱血時報》編採人員都被MR的group block了。龍門達就發帖稱他要在年宵單位賣新T恤,T恤上的字眼是「其實關我咩事?」「Edward Ho」就發起罷交MR月費,「葉政淳」更在公開發帖中對準「教主」這MR的「幕後老闆」,「忍你老人家係因為尊敬你,但你身邊鴾蚨吨]文也武呢,就無可能忍,我亦唔怕得罪,大不了俾人開名××我,放馬過來,大家起筷。」

??人反批「熱血」搞事

事件愈鬧愈大。MR總監「Marco Toscanini」發帖稱,有人「一面在這群組分享友台(《熱血時報》)的資訊,一面奚落 MyRadio如何不妥善,指點一個MyRadio早已公開說明會結束的節目,那主持人請的嘉賓如何如何,甚至將這些人和事與MyRadio的節目月費掛勾(u)等。......我看不出MyRadio在保持獨立自主上,有需要有所妥協或改變」云云。

撐「熱狗」的「Leung Kin Sing」發帖揶揄,「睇佢(個)樣又有(機)會繼(續)鷊階蟑惚e搬弄是非,扭屎忽花,一哭二鬧三上吊,話要辭職。都是鶗y,矯情就是賤人!」

今次「熱狗」內訌,好睇過連續劇,花生指數直線上升。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