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官方聲明證盆骨多處骨折 華仔休9個月 跨年個唱有危機

2017-01-24
■劉德華方面雖沒詳細講述其傷勢,但可能要養傷9個月以作復元。 資料圖片■劉德華方面雖沒詳細講述其傷勢,但可能要養傷9個月以作復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在泰國拍廣告時意外墮馬受傷的劉德華,曾被外界指傷勢嚴重,而他亦已於上周三(18日)由醫療專機送返香港接受進一步診治。昨日其所屬公司發表聲明,稱華仔的盆骨有多處骨折,復元需時,最長可能需時9個月,絕對影響到今年內的工作安排,包括原定的跨年個唱。但向來愛錫粉絲的華仔也在個人網誌表明,他會靜心休養以求盡快康復,希望大家別太憂心。

劉德華日前受傷,引起全城關注,不少華仔歌迷都傷心不已。外界曾傳出華仔傷勢的多個版本,至昨日官方終有進一步可靠消息發放,他所屬的亨泰寰宇有限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工作時從馬背上墮落受傷。在泰國當地已經馬上送醫處理,1月18日由醫療專機運送回香港,經醫療團隊診查後,目前情況是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劉先生遵從醫師建議,需約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由於留院至少6個星期,換言之華仔要在醫院度過農曆新年。

「老大」明白歌迷的痛

及後華仔方面再次答謝外界的關心,希望能一起祝福他能早日康復。「謝謝社會各界人士,傳媒、歌影迷及所有關心的朋友們,熱心的關懷及協助。公司代表劉德華先生,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謝意,未來如有進一步消息,公司會隨時告知各界,請大家不用憂心。」而同一時間,華仔亦在官方網誌向粉絲派定心丸,暱稱自己是「老大」的他說:「這幾天有完整的醫務團隊努力下,情況穩定下來;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我會靜靜的休養,快快的好起來!」

對於偶像一言,華迷們都痛心不已,有人表示「什麼都可以不要,演唱會,夢想成真,團拜......都不要了,只要你好好的」,只想他能盡快康復。

傳會參演《寒戰3》

作為藝人,華仔停工多月受影響的除了是預定的2017至2018跨年演唱會外,還有他領銜演出的各齣電影。據報雖然長時間養傷令華仔能否開得成個唱屬未知之數,但有指寰亞仍未收到華仔方面的取消通知,據知華仔希望可在年尾復出,無負歌迷睇騷的期望。此外,華仔手頭上大約有《拆彈專家》等四部片約,也傳他有份參演年尾開機的《寒戰3》,再扮首集他演過的保安局局長角色,未知今次意外會否影響各片的映期與製作部署。

另一方面,黃秋生昨日也談到華仔受傷的事:「之前傳短訊慰問華仔,今(昨)日收到華仔的短訊回覆,他說要療養,我叫他安心療養。大家都好擔心,但都對他身體有信心,待他好一點去探他,現在這情況他不適宜服侍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