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敏之常掛住兒子 深明做媽媽偉大

2017-01-24
■陳敏之閃電復出娛圈。■陳敏之閃電復出娛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敏之、米雪、黃智賢、江美儀、曾偉權及何廣沛等昨日到馬鞍山出席新劇《親親我好媽》宣傳活動,各人手持揮春向大家拜個早年。當中江美儀和黃智賢更童心未泯,大玩旋轉木馬。

上月21日誕下兒子雷子樂的敏之,坐完月即復工,餵哺母乳的她上圍更升級不少。昨日敏之上載兒子滿月的相片到社交平台,她表示是日前慶祝兒子滿月時影的,當天一家三口切蛋糕慶祝。初為人母的她表示湊B辛苦,又有很多學問,餵人奶雖辛苦,但見到兒子健康都是值得的,發覺做媽媽真的很偉大,無論多疲累都會不停泵奶。敏之開心地說:「兒子下巴有細細粒蝦餃,已經有雙下巴,重十幾磅,個身好長,是『長仔』。」又自爆出來活動一陣子,已開始掛住兒子。問她稍後拍劇豈非更不捨?敏之表示拍劇時就要家人幫手照顧。

敏之又自爆生B後記性變差,經常漏帶東西,但不擔心稍後演出《溏心風暴3》時忘記對白,因會熟讀劇本。

黃智賢不擔心收視

另外,黃智賢與江美儀一起接受訪問,問到二人有否擔心《親》劇在農曆年期間播出可會影響收視?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擔心,黃智賢說:「劇集初十播映,大家應該放完假回來,而劇集內容豐富,涉及家庭和教育,非常貼地,現今父母收看會更有共鳴。」江美儀被問到可擔心話題會惹起爭議時,她笑言有總好過無人提,「有共鳴才有話題,最怕是新劇無人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