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大逆轉!SBS電視台傾掂數 《RM》6位成員繼續奔跑

2017-01-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去年底經歷「被退出」風波,6位成員劉在石、池石鎮、HAHA、李光洙、宋智孝及金鐘國商議後決定共同進退,節目面臨散檔危機,《RM》原定於下月播出最後一期節目。不過,昨日韓國SBS電視台宣佈《RM》不停播的消息,6位成員將繼續奔跑下去!

SBS昨天發聲明:「節目聽到觀眾朋友的遺憾和不捨,決定與宋智孝、金鐘國在內的6人繼續奔跑。」他們表示經由多方的溝通,所以先前因為節目改版而造成的一連串不愉快的事件,對此,已向成員們致上歉意。成員和節目製作團隊亦作出協定,「6人決定繼續與《Running Man》一起走下去,作出這樣的決定肯定很不容易,再次對作出辛苦決定的成員們獻上最真心的感謝,同時為了報答過去7年裡一直支持和喜愛節目的觀眾朋友,未來會努力做出更好的節目。」據知,今次是由SBS電視台綜藝本部長親自出馬,年初與6位成員見面,並了解了當初因為改版而鬧出的一連串風波,亦就該事向成員道歉。

《RM》能夠起死回生,無疑是對一班《RM》迷的一大喜訊,但有網民認為「節目組看起來好隨便」,亦有《RM》粉絲擔心會否再有變數,他們的心情在這兩個月已經歷過如過山車般的起伏,有人更希望如果Gary能「回歸」就更好了。

《鬼怪》膺最喜愛電視節目

至於曾經主持過《RM》的宋仲基在亞洲大紅後,善心依然,昨日他以薄餅店代言人的身份現身首爾大學兒童醫院探望病童,親自向小朋友送上薄餅,最後代表薄餅店轉交1億韓圜(約67萬港元)捐款,作為資助病童治療費、醫院研究等用途。而宋仲基日前到台灣為師弟朴寶劍登台見粉絲,他在台上捏朴寶劍臉頰,被問到兩人是不是感情好?宋仲基竟說:「沒有,是為了吃芒果冰才來」,盡顯搞笑本色。

另外,韓國蓋洛普(Gallup)自本月17至19日間,針對韓國滿19歲的1,012人進行調查,由受訪者舉出兩個最喜愛收看的電視節目,結果大熱劇集《鬼怪》以 12.6% 的得票率勇奪第一,同時終止了長壽綜藝《無限挑戰》長達兩年多的一枝獨秀,《無限挑戰》則獲12.1%的支持率,位列第二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