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何雁詩演繹情歌想起前度

2017-01-25
何雁詩何雁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雁詩昨日到電台宣傳新專輯《Lost In Love》。她對新碟的感覺是頗圓滿,因為概括了她在去年所做過的事。相隔兩年後再出碟,她指今次唱法和心態有所成熟,上隻碟較為少女心事,這幾年好感激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她坦言當中包括前度男友,但不考慮送碟給對方,應該要他自己買。何雁詩透露演繹《最真心一對》歌曲時的確是想起前男友,當然對過去了的事不抱期望和回響,但他有份見證亦不妨去聽一下。問她會否期望有新戀情?她笑說:「可以的,隨時準備迎接新的關係,開心是最重要,有一段長遠關係先再想結婚。」

何雁詩曾經在網上透露試過「零」收入,對拍劇感辛苦,她表示得到家人愛錫已感幸福。至於拍劇辛苦跟錢銀無關,全因自己初期不懂演戲,問她會否減少拍劇多唱歌?她說:「當然想唱多些歌,但現時已開始拍劇,預計頭半年都要拍劇,下半年集中唱歌方面,幸而劇組肯放人讓我宣傳,所以拍到朝早六點收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