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舒漫爆父母做媒人

2017-01-25
■鍾舒漫稱感情未有虒芋C■鍾舒漫稱感情未有虒芋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鍾舒漫為岩盤浴專門店擔任代言人,她透露合約為期兩年,酬勞是開心價。而她一向有做養生保健再配合運動,感覺是更舒服和有成效,像有時會做按摩通淋巴,她亦不介意給按摩胸部及敏感部位。

今個新年,鍾舒漫將會與家人往馬來西亞度假,希望父母會玩得開心。記者笑她若帶男友一起去,父母應更開心?她笑答:「有鬙啦!」難道想「有驉v先帶男友見父母?她笑虒挭嚏G「要有男友才有得見,阿爸阿媽想我事業順利,都想我感情有虒芋A還試過介紹朋友我認識,這方面我也open,不抗拒有聯絡做一下朋友!」是否「筍盤」?她笑說:「大家都是好人!其實我現在不是要搵拖拍,是想找個適合的人長久下去再進入結婚階段,所以不想求其,我會有信心,不知阿爸阿媽擔心什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