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葉太灣仔派玫瑰 祝情人節快樂

2017-02-15
■葉劉淑儀在灣仔派花。 梁祖彝  攝■葉劉淑儀在灣仔派花。 梁祖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昨日是西方情人節,特首參選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趁此機會到灣仔囍帖街向市民派發玫瑰花,祝願香港市民情人節快樂。

葉劉淑儀昨日中午偕女兒一同於灣仔利東街派花。她表示,自己預備了100 枝花,祝市民情人節快樂。有市民在接花後與她合照並說支持她,但也有市民可能因為記者太多而不敢步近。最終,早已預備的100枝玫瑰花到接近「收隊」時還剩下一半,不少市民見到記者散去後才敢趨前取花。

胡官上載短片 鬍鬚發表情信

另一特首參選人胡國興昨日傍晚也在fb上載一段自己手持玫瑰花束向太太示愛的短片。他在片中稱,自己近日很忙,無法抽空陪伴太太,但稍後「開埋個會趕薯P你食飯」並說「I love you」,更標註到「搵人tag返胡太丫(魽^唔該」、「藃琣麥謘v。

特首參選人曾俊華昨日則在facebook出post貼出一張與太太及眾人午膳的相片,並發表《給香港的情書》。他稱,情人節的真諦不是情人,而是幸福,又乘機推銷自己的政綱,「或許我的政綱無法滿足所有人,但我願意聆聽。或許我的雙手不能做到所有事,但我願意信任。或許我的理念未必完美到無瑕,但我願意坦白。」

他續稱,「五年之後的情人節,希望你(香港市民)能夠說︰『我生活在香港,感到幸福。』」他同時標註了「曾太」和「今天我們不談『一國兩制』只談一生一世」等字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