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客屬總會表態全力支持

2017-02-16
■左起︰吳惠權、曾智明、梁亮勝、簡松年出席茶敘。 邵萬寬  攝■左起︰吳惠權、曾智明、梁亮勝、簡松年出席茶敘。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客屬總會主席梁亮勝昨與傳媒茶敘時透露,香港客屬總會成員在各界別中共有44名選委,不會「綑綁投票」,但基本上都支持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我們研究了林鄭月娥的政綱,並審視了她30多年來於政府不同部門的工作表現,確實覺得林鄭月娥符合中央提出的四點要求,且是做事肯擔當的人,所以本會將全力支持她。」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客屬總會執行主席曾智明談到有指商界選委不支持林鄭月娥的傳言時表示,「這不是事實,身邊的商界選委都支持林鄭月娥。」他說,中層和基層市民生活得不好,社會必定不和諧,而香港社會最重要是讓大家都「有飯食」、開開心心。身為行政長官,最重要是懂得領導,熟識社府各部門運作,林鄭月娥具備這些優勢,她較其他參選人能力更勝一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