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波司登4千萬售非羽絨服品牌

2017-02-20

香港文匯報訊 波司登(3998)上周末宣佈,出售旗下非羽絨服品牌摩高的股權。此外,集團於今年1月中正式關閉位於英國倫敦的旗艦店。公司指,定時評估和檢視旗下各個品牌和店舖的表現,並按權衡收入、資源分配及集團的長遠發展策略對旗下服裝品牌組合作出調整。經過審慎的財務狀況和業務表現評估,集團以約4,050萬元人民幣出售旗下非羽絨服品牌摩高所持有的51.004%股權,此舉有助公司集中資源於旗下更具潛力的服裝品牌。

關閉倫敦旗艦店業務

此外,鑑於英國脫歐後的經濟不確定性,加上從投資回報的角度考量,集團於今年1月已經結束英國倫敦旗艦店業務,並暫時將有關物業出租,將待合適的時機再發展英國市場。集團於2011年購入位於英國倫敦的物業並改建成波司登首家海外旗艦店。經過數年的營運,英國波司登旗艦店為集團提供了寶貴的海外市場零售經驗,並提高了波司登在海外零售市場和金融界的知名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