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楊怡視愛犬如己出 有兒女仍照養

2017-02-27
■楊怡(左)跟洪卓立都是愛犬之人。■楊怡(左)跟洪卓立都是愛犬之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怡(阿怡)、洪卓立(Ken)、龐卓欣、陳祉妤昨日到會展出席寵物節活動,同樣養了兩頭愛犬的阿怡和Ken異口同聲表示將來有小朋友的話,也不會捨棄家中愛犬,因已視牠們如己出。

楊怡沒有帶同愛犬前來,她笑言:「牠們沒見過大場面,恐怕來到會失控。加上8歲名叫『番薯』的愛犬患上椎間盤輕微凸出,也不敢帶牠到人多地方,避免碰撞到患處。平時牠很乖,會定時定候自行如廁,絕不會四處撒尿,後來發覺牠出現尿頻,經醫生診症後要服藥和困籠兩星期,但我不捨得把牠困籠。(將來有小朋友後會否放棄養寵物?)一定不會,視如己出,而且小朋友會有很多人愛錫,所以會放多些時間給毛小孩。再者養動物可訓練耐性和愛心,日後應該更加鍾意小朋友。(老公羅仲謙有否呷醋?)無,他同樣視如己出,打電話來第一句都是問『番薯』的進展。」

洪卓立「孫仔」送朋友

Ken和女友湯怡養了一對夫婦狗,牠們更誕下狗仔,Ken將這些「孫仔」送給朋友。不過近日知道其中一隻狗仔在一年前已過世,湯怡難過喊了幾天,Ken謂:「現在養的狗是買回來,因當年朋友把狗交託給他作短暫照顧,經此一役,我便愛上養狗。但當時不懂領養,所以待家中兩隻寶貝安享晚年後便再考慮領養,縱使日後結婚有BB亦會繼續養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