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逸朗新片與黃夏蕙有激情戲

2017-02-28
■林盛斌、李逸朗及趙永洪以短褲上陣,李逸朗戲中與黃夏蕙有激情戲。■林盛斌、李逸朗及趙永洪以短褲上陣,李逸朗戲中與黃夏蕙有激情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盛斌(Bob)、李逸朗(Don)及趙永洪主演的電影《江湖三傻》昨日於鯉魚門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投資拍攝該片的程芷渝表示今次是第一炮,投資二百多萬,因演員片酬很貴。

三位男主角昨日以「上身VIP,下身露何B」的裝束現身,戲中三人原本飾演古惑仔,最後誤打誤撞成了男妓,阿Bob大爆阿Don最開心,戲中與黃夏蕙有激情戲。阿Don笑說:「簽約前唔知同夏蕙姨有激情戲,知道後想畀返錢電影公司,因為能夠同夏蕙BB有激情戲無錢都做,於我心目中一百個女仔都唔及夏蕙姨。」他又笑言會與兄弟分享,濕吻交給趙永洪,床戲就交給阿Bob,他就在床邊觀摩。之後影相,阿Bob又將阿Don推給夏蕙姨,並叫她錫錫阿Don,阿Don裝出一臉享受,場面搞笑。至於阿Bon在戲中亦艷福不淺,被幾位靚女摸?阿Bob笑說:「都係摸唔重要的地方,重要部位留畀老婆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