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不擔心奇妙前景 鄭融首拍劇 即送熒幕初吻

2017-03-21
■鄭融(中)處女拍劇,就要和廖威廉(左)錫錫,右為吳嘉龍。■鄭融(中)處女拍劇,就要和廖威廉(左)錫錫,右為吳嘉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奇妙電視劇集《100天》愛情系列,開鏡拜神儀式於昨日舉行,台灣藝人廖威廉聯同鄭融、吳嘉龍、林耀聲、李靖筠、麥子樂及唐貝詩等一起出席。首次拍劇的鄭融感覺很好玩,演出前她有熟讀劇本和參與圍讀。

在今次劇集鄭融跟威廉玩閃婚,但吳嘉龍出現令二人感情起波瀾,她還要獻出熒幕初吻給威廉,因此有點緊張。談到男友是老外應比較開放,對方會不會介意?鄭融笑說:「他都會介意,最好是我什麼都不做,但做演員則是避免不到!」叫男友將她「私有化」便不用做啦!她笑指工作還工作,但不用再做都可以考慮一下。

另有傳有線電視「閂水喉」,鄭融透露最初聽到傳聞也感到好突然,不過她的酬勞已收足,劇集又一直如常開工,以她所知有線跟奇妙電視其實屬於兩個部門,因此也不會擔心。

威廉準備利是給拍檔

廖威廉首次來港拍劇,他正努力學講廣東話,其劇中角色是說他從台灣來港,可謂是度身訂做。對於即將奪去鄭融熒幕初吻,威廉笑說:「我已準備了紅包,但還好吧。角色是老公和老婆關係,Kiss也是很正常的事。」威廉過去曾於電影中背部全裸露股演出,他笑言劇集安排在合家歡時段播放,尺度不可能那般誇張,不然也怕會把媽咪級觀眾嚇倒。

提到舊拍檔棒棒堂的阿緯當餐廳老闆,已不用做演藝圈,威廉帶笑指這次來港也會取經,回台灣計劃開餐廳。會想學阿緯般結婚生小孩組織家庭?威廉指阿緯外形雖不算團隊的好榜樣,但他從拍拖到結婚都很穩定,現更當上老闆,吃飯都有秘書跟在身旁,實在是他們團隊的好榜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