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譚詠麟讚有實力有金曲 望關淑怡勇於面對

2017-03-21
■阿倫希望關淑怡能振作起來。■阿倫希望關淑怡能振作起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阿倫)向來關心後輩,對於日前關淑怡涉嫌刑事恐嚇被捕一事,他稱有留意新聞,過往曾多次勸勉對方要放鬆心情,但不知她有何心結是無法解開。阿倫覺得解鈴還須繫鈴人,要靠自己去想通和面對。

阿倫、區瑞強、肥媽、森美前晚出席晚宴活動,剛從外地返港的阿倫有從報道得悉關淑怡的事,他表示沒聯絡過對方,要給她多點時間去想清楚要怎樣。有指關淑怡財政出現問題,阿倫謂:「大家對她的歌曲非常熟悉,只要她去想清楚,她有實力、有歌迷,歌曲又好聽,擁有不少金曲。整個珠江三角洲有過億人聽廣東歌,她要『的起心肝』。」

關淑怡不時在社交網上訴苦,問阿倫知她有什麼心結解不開?阿倫謂:「不知道,不知她有什麼心結想不開,其他人也幫不上,要靠她自己想通。(有傳曾志偉幫她解財困?)當然是志偉,她的老竇,哈哈。(有指關淑怡不聽志偉電話?)他好忙,要打邊爐,我不知道喎!」阿倫稱曾勸過對方,以往出來都叫她放鬆點,說過很多次。「那麼漫長日子要自己照顧自己,不可靠身邊人提點,始終要自己面對。」

有傳關淑怡因欠租問題,被酒店斷水斷電,阿倫不置信說:「無需要這樣,叫她走便可,要用煙攻?放煙在門口?無從稽考!」又指以前寶麗金藝人和工作人員常有聚會,大家都很關心關淑怡 。

區瑞強最貴帽子值近萬

同場的區瑞強將於6月舉行入行40周年演唱會,他透露會請阿倫和曾志偉做嘉賓。說到阿倫除他帽子,區笑言:「 阿倫話揭頂是其專利,他以為充滿神秘感,會篤到我要害。事實上我戴帽是省卻整頭的麻煩,現時家中有幾百頂帽,最貴一頂是老婆買, 價值近萬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