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鳳凰慈善基金會愛心送暖到雲南

2017-03-21
■李鋈麟希望同學們努力學習,回饋社會。■李鋈麟希望同學們努力學習,回饋社會。

日前,由鳳凰慈善基金會主辦的「愛心送暖到雲南 扶助童夢可成真2016-2017山區探訪活動」圓滿舉行。鳳凰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李鋈麟帶領40名義工,到訪雲南省昭通市彝良縣蕎山鎮中心小學、官房小學、底武小學和和平小學,向當地學校捐贈文具、生活用品及校舍建設資金,合共超過56萬元人民幣。又與學校師生互動及探訪部分學生家庭,為當地教育事業發展出心出力。

雲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雷耀明、雲南省彝良縣副縣長邱晨怡、蕎山鎮中心學校校長潘修明等雲南省方面代表,與全校師生一同見證鳳凰慈善基金會的愛心善舉,李鋈麟亦代表鳳凰慈善基金會向官房小學移交捐贈物資。

李鋈麟表示,蕎山鎮孩子們純真的笑容及發奮讀書的精神,是他們繼續支持蕎山鎮教育發展的強大動力。鳳凰慈善基金會將盡全力支持雲南貧困山區的教育發展,相信在愛心友人的關愛和支持下,當地孩子定能早日成才,回饋社會,共同創造蕎山鎮的美好未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