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自助炒菜「神器」亮相東莞

2017-03-25
■公司員工都熱衷於使用自助炒菜「神器」。網上圖片■公司員工都熱衷於使用自助炒菜「神器」。網上圖片

對於在企業、工廠、公司的上班族來說,吃飯一直是個難題:在工廠吃大鍋飯,胃口感覺不好;外賣既貴又擔心快餐食品衛生安全;去市場採購食材回家動手做,又太花時間......如今,廣東省東莞市鴻駿膳食管理有限公司研發了「神器」:智能炒菜鍋和淨菜自助售賣機,為企業員工帶來了福音。

自助售賣機擺放在工廠餐廳,員工想吃哪道菜,通過微信、支付寶等現代支付方式,數十秒便可完成交易。員工只需將購買的淨菜和作料依次倒入旁邊的智能炒菜鍋3至5分鐘,美味可口的菜餚便可出鍋。

綠色環保省人力

據了解,這種自助模式正式在鴻駿膳食管理有限公司員工食堂試用。淨菜自助售賣機內擺放有數十盒半成品淨菜,均標註有菜品的名稱、原材料、配料、出廠日期及保質期等信息。

「自從公司研發的這套智能自助設備投入使用後,不僅受到公司員工的好評,而且為公司廚房節省了大量的人員。」鴻駿膳食管理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陳星明表示,不僅如此,員工食堂既沒有油煙污染,廚房也乾淨很多。在公司食堂試用後,智能炒菜鍋和淨菜自助售賣機將在工廠、企業、小區、高檔寫字樓等場所全面投入使用。 ■金羊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