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千嬅樂仔籲勿爬天橋留影

2017-03-29
■《春嬌救志明》在台亦大受歡迎。■《春嬌救志明》在台亦大受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志明與春嬌》中,楊千嬅與余文樂在九龍灣偉業街行人天橋上漫步的場面甚為經典。受電影情節影響,加上天橋設計獨特,近日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打卡」聖地,有部分人甚至爬出橋外、爬上橋頂影相,險象環生,有消防員因此特別在網上呼籲市民拍照時,不要做這些危險行為,以免浪費資源出動救人。

「春嬌」楊千嬅得悉事件後,坦言好擔心,見到這些相都會好驚,她說:「好明白大家投入套戲入面黈鷅弧P覺,對春嬌志明儱R情有幻想,我]拍攝黈伬啈陪p算過,而且係絕對安全同埋冇去橋頂拍,呢個情況好危險!」

「志明」余文樂亦呼籲大家不要做出危險動作,他說:「喜歡一部電影有好多表達方法,其實我]拍戲都係鰡蠷穭J面,希望大家唔好企上橋,真係好危險,影相而出事真係唔值得。」

至於《志明與春嬌》的第三部《春嬌救志明》下月上映,電影備受台灣觀眾愛戴,日前在金馬奇幻電影節網上開賣.十分鐘內售罄全場700座位的門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