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袁鳳瑛歌癮大發

2017-03-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鳳瑛、黃德斌、歐陽妙芝、Sammy@KOLOR、布志綸@Mr.等昨日假理工大學為本周四公演的音樂劇《尋找快樂時代2017》 拜神。久未露面的袁鳳瑛表示並非首次演舞台劇,做歌手前已演出舞台劇。問到重踏舞台可有難度?她說:「一點都不難。」她表示其角色是一個關鍵人物,綵排時有重拾當年做酒廊歌手的感覺。問到可有歌癮大發?她笑說:「有呀,班年輕人鬘x前唱,我就鬘x後勁唱,(可有唱片公司簽你?)冇人簽我,經理人都有傾登台工作,不過做返歌手就麻麻],現在享受team work工作。」

劇中黃德斌飾演酒廊其中一位成員,屆時亦會唱歌,他說:「 我會唱一首夏韶聲經典歌,因為要一take過,唔可以走音,都有壓力。」並非唱家班的他又笑指今次的班底都是「人肉卡啦OK」,自己不及他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