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五月天今日直播免費騷

2017-03-29
■五月天5月將來港開唱。■五月天5月將來港開唱。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組合五月天將在5月10至11、13至14、16至17、19至20及22至23日假紅館舉行合共十場的演出,歡迎各位五月天歌迷「應徵上班」。五月天一向體諒歌迷,今次一次過推出十場的門票,希望齊心杜絕黃牛黨,有鑑於近日發現有不少人已經開始通宵排隊,主辦單位呼籲排隊的歌迷一切都小心為上,注意安全及保重身體,遇上任何危險應立即向警方求助,而相信愛五月天的歌迷都知道五月天打擊黃牛黨的決心,希望大家切勿幫襯黃牛黨和提高警覺,以免墮入騙案。

主辦單位宣佈,門票今日正式公開發售,而同日正正是五月天成軍的20周年的大日子,為紀念今次的大日子,五月天將會重返20年前成軍出道的舞台,也正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公開演出,與眾同樂。紀念日撞正香港五月天的歌迷為了撲飛排隊的日子,不過不要緊,因五月天為體諒世界各地歌迷未有按時前往參與盛事,特別安排YouTube 全球直播,齊齊分享20周年紀念日的喜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