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視「777」為「幾完美」

2017-03-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林太以777票當選,雖有心邪者覺得數字是廣東話粗口的諧音,但作為天主教徒的她就看得十分正面,認為這在《聖經》中是「幾好、幾完美」的數字。她又笑言,自己雖就三種可能情況預備了講辭,但沒有看過敗選的那份,指「做人要樂觀齱B正面齱v。

商台昨日又在新聞及廣告時間做facebook直播。主持陳志雲問到林太如何看待得票數字時,林太說自己是天主教徒,「7」這個數字在《聖經》中是「幾好、幾完美」的數字,但陳志雲讀出《詩篇》77章7節:「難道主要永遠丟棄我,不再施恩嗎?」林太笑蚖援蝟祐荈頂K頭道「又陰我啦,七三廿一,走為上荂v,但之後回復正經一面,強調自己上任後會嚴肅、認真履行特首工作。

林太笑言,甫獲悉得票數時心想「咁翹」?又指當日有一張問題選票被選舉主任裁定是投給她的,當選舉主任問她是否接受時,身旁的競選辦成員李律仁就開玩笑說「不如我]唔好要」,「不過麙i只係出髐痐眲氶A投票意向非常清晰係支持我嘛,所以梗係要埋。」

敗選宣言有預備但未看

雖然選前被指勝算極高,但她說自己也預備了敗選宣言,及首輪投票未能分出勝負的講辭,「不過我未睇(敗選宣言),我搵鱄茷C年人寫驉A但擺鰜蛂A諗住唔使睇。」陳志雲指她信心爆棚,她就笑言:「唔係,做人要樂觀齱B正面齱A對自己有曮H心、對香港有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