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疑吸毒致幻覺 衰女斬母十幾刀

2017-04-03
■中刀受傷女戶主送院治理。■中刀受傷女戶主送院治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柴灣環翠h發生倫常血案。昨日下午一名中年女戶主報案,聲稱在家中跟女兒發生爭執,其間她被女兒揮刀刺傷頭、臉和手,警員到場以涉嫌傷人將逞兇女子拘捕,被刺傷的母親則清醒送院治理。據悉,涉事女兒有「揩」冰毒癮,警方現正調查事件原因。

案發昨日下午1時18分,居住於柴灣環翠h盛翠樓的55歲姓任女事主,跟同住的28歲姓陳女兒爭執,有人突然情緒激動,取出一把12吋長利刀朝茪k事主亂舞,混亂中女事主頭、臉及手多處中刀,她負傷報警,警員趕抵涉事單位將涉案女兒制服。

女事主報稱身中十多刀,情況嚴重,惟她仍清醒,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治理。

警方在單位內檢獲一把疑為兇器的染血利刀,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傷人拘捕姓陳女子。

據了解,有人染上不良嗜好,懷疑受冰毒影響以致產生幻覺。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