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司機睹警車心虛 拋K仔出車斷正

2017-04-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東九龍衝鋒隊昨日凌晨時分派出警車巡經將軍澳區一帶,一輛泊於路旁的私家車司機,眼見有警車駛經,疑心虛竟搶先將盛載K仔粉末的小膠袋拋出車外,引起車上警員注意,驅車上前細察,經調查卒以涉嫌藏毒將司機拘捕。警方不排除有人擬往「派貨」時被警員無意中撞破。

事發昨日凌晨4時許,警方東九龍衝鋒隊巡經將軍澳怡心園對開陶樂路時,發現一輛泊於路旁的私家車,未幾見到有人從車窗拋出紙巾,警員覺可疑驅車上前調查,在紙巾內檢獲一包懷疑俗稱K仔的氯胺酮毒品,警員搜查坐在司機位的男子,在他身上再搜出兩包懷疑K仔,總重約6.5克。

涉藏毒被捕青年姓梁(25歲),初步調查後證實沒酒駕及藥駕,而車內亦未有發現其他違禁品,警員遂將他蒙頭帶署扣查,稍後再通知上級,要求增派交警及搜毒犬到場協助。涉事私家車其後被拖走待進一步檢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