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通宵叉電焚宅 男戶主轉危殆

2017-04-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天水圍天逸h逸池樓充電失火事故中,兩名小姊妹情況仍危殆,而起火單位男主(48歲),前晚一度由危殆轉為穩定,但至昨日情況再轉壞,由穩定轉為危殆。據悉,危殆的小姊妹因氣管被高熱濃煙灼傷,導致呼吸困難,目前院方正用儀器協助她們兩人。男戶主證實身體有三級燒傷,疑因傷口受感染引致病情反覆。

另外,房屋署工人昨日把起火單位圍封,以免有雜物及玻璃碎跌下行人路。消息稱,出事單位女戶主約一年前購買新手機,但未知火警是否與該手機或充電器有關。

初步調查發現,單位起火是因家中電器通宵充電致漏電,不過,現場損毀嚴重,消防初步未能確定是手機本身,抑或俗稱「尿袋」的外置充電器肇禍。

有街坊稱,火警或涉及通宵充電,感覺「好驚,好擔心」,又稱平日會通宵充電,經昨日火警後,自己會盡量避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