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東區活動慶回歸 青年「拉闊」獻藝

2017-04-11
■賓主與一眾參演青年合影。 李摯 攝■賓主與一眾參演青年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系列活動「20.17 Youth拉闊Show」,日前假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科長楊逸思、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卓賢、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主席郭二澈等蒞臨主禮,大會主席何猷亨等首長陪同。活動旨在為區內多間學校及青年團體的青年提供施展才華的機會,多個青年藝術團隊登台獻藝,吸引超過500友好到場參觀,場面熱鬧。

何猷亨:讓青年釋正能量

何猷亨致辭表示,民間逢5年一小慶,10年一大慶,為隆重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特意為活動主題加上「20.17」字眼,20代表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17則代表2017年。

他續說,是次活動為東區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希望借此活動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之餘,為青少年提供發揮才藝、一展所長的機會,同時希望今後能為青少年提供更多服務,搭建更多平台,讓青少年能在課餘時間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釋放正能量。

他表示,東區日後將會舉辦更多慶祝回歸20周年活動,包括探訪長者顯關懷、歡樂嘉年華、龍獅比賽等各項慶祝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郭偉強致辭表示,希望通過是次精彩的音樂會,讓社會參與其中,讓年輕人一展所長、發揮潛能,學習互相欣賞,增進社區和諧。

節目表演精彩紛呈,中國鼓、古箏演奏、長笛獨奏、K-pop舞蹈、樂隊表演、歌舞等充滿年輕活力,讓觀眾目不暇給。

活動由筲箕灣柴灣坊眾會、文康服務中心、西灣河居民協會、香港匯青社、青年無限參與合辦,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贊助,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主席莊戰、筲箕灣柴灣坊眾會理事長蕭麗娜、文康服務中心主席劉慶揚、香港匯青社主席胡志禧、青年無限副主席譚樂沛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