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長樂聯誼會9周年聯歡

2017-04-12
■香港長樂聯誼會慶祝成立9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長樂聯誼會慶祝成立9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長樂聯誼會日前在香港荃灣舉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暨長樂聯誼會成立9周年聯歡晚會,近500位鄉親會員歡聚一堂。

應邀出席晚會的嘉賓包括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春美,副部長陳飛、副巡視員廖長桂,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膺、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省僑辦副主任林澤春、省台辦副主任宋志強,長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余岸明,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榮譽會長林銘森、副主席柯達權,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長樂聯誼會法律顧問何君堯等。

陳飛勉發揚愛國愛港傳統

陳飛代表福建省委統戰部、省海外聯誼會致辭,祝賀聯誼會成立9周年,並希望聯誼會繼續發揚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不斷擴大影響力,增加凝聚力,團結帶領更多的香港同胞,特別是年輕一代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注入更強正能量。

張肖膺讃揚聯誼會的發展有聲有色,秉承創會宗旨,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傳統,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他希望聯誼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香港重大社會事務,為香港美好的明天貢獻力量。

余岸明代表問候在港鄉親

余岸明代表長樂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統戰部向在港鄉親表示問候,讚揚聯誼會通過一系列實際行動,支持「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實踐,同時也希望聯誼會一如既往支持家鄉建設,為長樂招商引資作出新的貢獻。

長樂會會長高小文致辭表示,聯誼會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團結鄉親,堅決維護「一國兩制」,為香港社會注入了正能量。他表示,聯誼會將一如既往繼續發揚追求夢想、愛拚會贏的長樂精神,為兩地交流再作新貢獻。

長樂會常務副理事長陳學干致祝酒辭,感謝各位鄉親無私奉獻、辛勤耕耘,並祝愿祖國繁榮富強、香港明天更好、聯誼會發展壯大。

當晚還舉行了優秀義工嘉許儀式,充分肯定和鼓勵長久以來默默付出辛勞的義工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