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雲南6月中辦商洽會 拓「一帶一路」商機

2017-04-16
■雲南將於6月中旬舉行南亞東南亞國家商品展,將助珠三角企業拓展「一帶一路」機遇。李昌鴻 攝■雲南將於6月中旬舉行南亞東南亞國家商品展,將助珠三角企業拓展「一帶一路」機遇。李昌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黃仰鵬 深圳報道)為了更好地幫助珠三角企業拓展「一帶一路」商機,由中國國際商會、中國-東盟中心等共同主辦的「2017南亞東南亞國家商品展暨投資貿易洽談會」日前在深圳舉行推介會,雲南省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商洽會執委會主任高樹勳表示,為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實現跨越發展,雲南省委省政府決定於2017年6月12日至18日在昆明舉辦首屆商洽會,展會共設置8,000個標準展位。此次推介會吸引了珠三角大量知名企業如華為、比亞迪和順豐等內地和香港企業。

為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實現跨越發展,雲南省委省政府決定於2017年6月12日至18日在昆明舉辦「2017南亞東南亞國家商品展暨投資貿易洽談會」。

深化「五通」 促共商共建共享

2017商洽會將致力於深化中國與南亞、東南亞乃至世界各國、各地區的政策溝通、設施聯通、貿易暢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努力推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共商、共建、共享。2017商洽會共設置18個展館、8,000個標準展位,展覽面積約18萬平方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