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瀘州老窖誓重回中國白酒業「前三甲」

2017-02-28
■瀘州老窖希望銷售收入重回中國白酒行業「前三甲」。■瀘州老窖希望銷售收入重回中國白酒行業「前三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向芸 四川報道)在昨日舉行的2017瀘州老窖國窖1573封藏大典上,瀘州老窖股份公司董事長劉淼表示,公司明確了「12345」發展戰略,希望銷售收入重回中國白酒行業「前三甲」,在「十三五」末推動瀘州老窖站穩中國白酒第一集團軍的位置。

劉淼表示,瀘州老窖將按四步實現銷售收入重回「前三甲」的目標:2015年從銷售上進行突破,實現市場站穩,已基本實現穩定期的目標;2016年進入調整期,完成公司頂層設計及組織架構調整;2017年至2019年將進入衝刺期,用三年時間實現公司的全面跨越和趕超;2020年確保實現「十三五」既定目標任務。

3年時間實現全面跨越和趕超

根據規劃目標,瀘州老窖將確保高端產品、中端產品和大眾產品市場份額分別佔據行業前三名以內,2017年將以「三線齊發」為產品導向,穩固高、中、低全品系金字塔品牌結構,推動營銷組織體系由「垂直型」向「蜂窩狀扁平化」方向發展,確保量價齊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