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青島「東亞版交會」下周開展

2017-04-05

香港文匯報訊(本報記者 楊奕霞 山東報道)第三屆「青島·東亞版權創意精品展示交易會」(以下簡稱「東亞版交會」)定於4月14至16日在青島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展會以「版權推動發展,創意成就夢想」為主題,期望發揮青島在「一帶一路」戰略中的區位優勢和版權保護及相關產業發展等優勢,擴大東亞地區等國際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山東省版權產業發展。預期屆時版權交易簽約將達到30億元人民幣以上。

青島市文廣新局副局長、市文化執法局局長韓大鈞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東亞版交會」是繼國家版權局主辦的「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之外的,唯一一個由地方承辦的國際化版權交易盛會。本屆展會設主賓國展區、全國版權示範城市、山東版權創意成果、工業設計、動漫遊戲、影視音樂、藝術美術、新聞出版展區等板塊,展位面積1.2萬平方米。

國內外逾300家企業參展

目前,已有國內外300餘家高端版權屬性企業確定參展,其中不乏馬來西亞紅蜻蜓出版社、世界動畫協會、國際設計協會等全球知名的國外版權屬性企業或組織。馬來西亞將作為本屆展會的「主賓國」參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