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輪證動向】騰訊續攀高 購沽兩手部署

2017-04-18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聯席董事 葉匯豪

美國總統特朗普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表明,財政部發表有關貿易夥伴的貨幣操作報告,不會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特朗普又再次提及美元過強會損害經濟,美國公司難與同業競爭。特朗普競逐總統時曾批評聯儲局主席耶倫維持低息,但他在訪問中承認自己亦喜歡低息政策;又稱尊重耶倫,對會否提名她連任持開放態度,強調未有最終定案。

騰訊(0700)上星期升至233.8元,再創上市新高,全星期升1.5%。投資者如看好騰訊,可留意騰訊認購證(12434),行使價248.2元,10月到期,實際槓桿7倍。相反,如看淡騰訊,可留意騰訊認沽證(12154),行使價210.98元,10月到期,實際槓桿8倍。

大行唱好瑞聲 購輪吼13496

瑞聲科技(2018)收報95.5元,全星期上升5.1%,是表現最好的一批藍籌股。大行普遍看好,瑞聲科技將晉身「紅底股」。投資者如看好瑞聲科技,可留意瑞聲科技認購證(13496),行使價102.98元,2018年2月到期,實際槓桿3倍。

聯想(0992)則是上周表現最差的一批藍籌,全星期下跌5.9%,惟跌至5元水平見支持。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DC的數據,今年首季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意外回升0.6%,是2012年以來首次錄得增長。投資者如看好聯想,可留意聯想認購證(23168),行使價6元,9月到期,實際槓桿8倍。

匯控(0005)宣佈,自公佈全年業績起的10億美元回購計劃已經完成,公司回購及註銷1.2億股普通股。匯控上周變動不大。投資者如看好匯控,可留意匯控認購證(13004),行使價68.93元,9月到期,實際槓桿13倍。

(本資料由香港證監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認股證/牛態證屬無抵押結構性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