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岳陽聯誼會成立暨首屆理事會就職明日舉行

2017-05-18
■香港岳陽聯誼會第一次座談會3月18日在深圳召開■香港岳陽聯誼會第一次座談會3月18日在深圳召開

香港岳陽聯誼會明日將舉行成立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該會是為團結在港所有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岳陽人而成立的非牟利民間團體,是一個聯絡、交流、互助的平台。

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香港岳陽聯誼會旨在為在港岳陽人搭建一個同鄉聚會、溝通感情、互幫互助、資源共享、搭建人脈關係的平台。該會將成為同鄉們促進交流合作,互惠共贏,增強競爭力的有效渠道,同時促進同鄉間商務交流與合作,共同為建設港岳兩地出力。另外,該會也是一個互助互愛,團結一致的團體,是一個有助於增強同鄉歸屬感和自豪感的大家庭,是會員們親切可靠的「娘家」,同時也是岳陽和香港兩地的政府、企業溝通的橋樑。

出席香港岳陽聯誼會成立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揭牌儀式的主禮嘉賓將包括:湖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蘭香,湖南省岳陽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忠雄,市委常委秘書長談正紅,統戰部副部長汪四新,湘陰縣委書記汪燦,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劉勝輝,香港岳陽聯誼會會長王富貴,還有其他重要的主禮嘉賓如駐深辦主任廖克勤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