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AXA安盛與長者歡聚遊香港倡健康耆年

2017-05-18
■AXA安盛義工隊與長者一同遊覽富有香港特色及集體回憶的景點,包括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玩具傳奇」專題展覽。■AXA安盛義工隊與長者一同遊覽富有香港特色及集體回憶的景點,包括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玩具傳奇」專題展覽。

有見香港人口急速老化,AXA安盛除3月推出針對長期護理的終生保障產品,協助客戶面對在步入晚年時的不同需要外,近日更與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合辦「那些年溫馨時光」義工活動,鼓勵長者走出社區,活出豐盛晚年,藉此提倡健康老齡化,同時彰顯公司全方位支援長者安享快樂晚年的承諾。

AXA安盛義工隊與100位長者一同遊覽富有香港特色及集體回憶的景點,度過了別具意義的一天。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玩具傳奇」專題展覽,遊覽本地最古老地標之一的尖沙咀鐘樓;最後更登上香港摩天輪欣賞維港兩岸璀璨景色,讓長者緬懷昔日美好回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