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海之戀準買家心聲

2017-05-22

加拿大籍的內地人Kelli Heshi:爸媽第一次來港買樓,認為樓市加辣後,香港樓價仍然比內地及加拿大便宜,且香港學校很好,打算買3房單位一家人住,參觀示範單位後或會再多買一間。

現居荃灣有意換樓的林先生:海之戀價錢還可以,屬鐵路上蓋項目,又認為「加辣後樓價仲會微升」,所以加辣都要入市,計劃斥1,300萬至1,400萬元買3房單位,會考慮用發展商提供的七成半按揭計劃。

打算換樓的梁小姐:看好西鐵未來發展所以想買荃灣樓盤,但海之戀都好貴,心中的呎價是1.5萬元左右,希望以1,000萬元能買到3房單位。但價錢超出預算,所以都要「睇住先」,到時囝囝買。覺得現時樓市「玩火」,樓價升得「唔係好合理」,「諗住佢唔再升又猛升」,但沒辦法。

■香港文匯報記者 吳靜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