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教聯會成立權益投訴部

2017-05-29
■教聯會成立權益投訴部,為教師解答包括薪金、假期或歧視之類的糾紛問題,並設有義務法律及調解諮詢。教聯會網頁■教聯會成立權益投訴部,為教師解答包括薪金、假期或歧視之類的糾紛問題,並設有義務法律及調解諮詢。教聯會網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更有效處理教育工作者的權益問題,教聯會今個月初宣佈成立了「權益及投訴部」,為會員解答並處理各類教師權益問題,如薪金、假期或歧視之類的糾紛。

教聯會表示,設權益及投訴部旨在解答各類教師權益問題,處理範疇包括薪金、假期、警告、解約、糾紛、歧視、公積金或強積金、工傷意外、教育政策等。有需要者可以前往教聯會網頁下載及填寫「權益及投訴表格」,然後傳真至2770 5442或電郵至caroltsoi@hkfew.org.hk,或致電2963 5186或2963 5183查詢或預約面談,而教聯會亦會為會員提供調解轉介服務。

此外,教聯會亦設有義務法律諮詢及調解諮詢,在逢每月第三個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於該會會所為全港教師提供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