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楊受成獲邀頒發「第十五屆世界傑出華人獎」

2017-05-23
■楊受成(右)與戴德豐(左)頒獎予劉業強■楊受成(右)與戴德豐(左)頒獎予劉業強

日前,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獲邀出席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廳舉行的「第十五屆世界傑出華人獎」頒獎典禮,並以主禮嘉賓身份頒授「世界傑出華人獎」殊榮予獲獎者,包括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館長李焯芬,以及全國政協委員劉業強立法會議員。同場亦頒發「首屆世界傑出華人青年企業家獎」予香港海洋(中國)有限公司主席陳慧玲等。

頒獎典禮現場逾千人匯聚,是屆頒發的獎項為歷屆最多,大會特別邀請全國政協常委及聯合國和平藝術家韓美林大師、全國政協常委及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戴德豐等。

楊受成作為世界華人協會永遠榮譽會長,一直積極推動海內外華人的交流與合作,透過參與社會不同活動及慈善項目,務求凝聚全球華人力量,鼓勵更多華人熱愛祖國及熱心投身公益事務,促進社會和諧發展,貢獻屢獲各界肯定,包括上月於「第十四屆(2017)中國慈善榜」獲頒「終身成就獎」。

「世界傑出華人獎」由世界華商投資基金會在 2003年創辦,頒贈予在世界各地不同領域中努力不懈,熱心投身公益事務,並在各專業範疇中表現傑出、貢獻良多之華人,其中包括諾貝爾得獎者、政界、商界、科研界、教育界、傳媒界、文學界、影視界等知名人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