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岳陽聯誼會成立暨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7-05-23
■左起:李文、周吳剛、黃蘭香、王富貴、胡忠雄為香港岳陽聯誼會舉行揭牌儀式。■左起:李文、周吳剛、黃蘭香、王富貴、胡忠雄為香港岳陽聯誼會舉行揭牌儀式。

近日,香港岳陽聯誼會成立暨就職典禮假灣仔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隆重舉行,恆富金融集團董事長王富貴任首屆會長。湖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蘭香,解放軍駐港部隊少將、政治部主任周吳剛,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湖南省岳陽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忠雄等蒞臨主禮。典禮筵開27席,近400位貴賓及各界同仁共襄盛事,場面熱鬧非凡。

香港岳陽聯誼會會長王富貴致辭表示,很榮幸成為首屆會長,同時也倍感責任的重大。「凝聚湘商、復興湖湘文化是我們這一代湘商的歷史使命。」王富貴認為,作為旅港岳陽人應當情牽兩地,努力增強岳陽人在港的凝聚力和影響力,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港岳兩地文化交流合作盡一分力量。最後,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和決心將香港岳陽聯誼會做大做強,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推動香港和湖南間的交流合作,努力把該會打造成為岳陽在香港的一張新名片。

香港岳陽聯誼會是以「情感交流、資源共享、濟困扶危、助學興商、服務港岳」為宗旨,團結在港所有愛國愛港愛家鄉岳陽人的非盈利民間團體,是一個聯絡、交流、互助的平台。成立該會旨在為在港岳陽人提供一個同鄉聚會、溝通感情、互幫互助、資源共享、搭建人脈關係的平台,同時促進同鄉會間商務交流合作,共同為建設港岳兩地出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