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隱藏「收視率」 「熱狗」身有屎?

2017-06-10
■林兆彬以另一方法踢爆《熱時》涉嫌篤數。fb截圖■林兆彬以另一方法踢爆《熱時》涉嫌篤數。fb截圖

「熱狗」網媒《熱血時報》涉嫌篤數的風波越鬧越大。非「熱狗」的激進派中人,以Livestream顯示的直播數字,質疑「熱狗」前首領「狗達」(黃洋達)使出「十倍界王拳」,將收看/收聽人數誇大十倍甚至二十倍。「熱狗」則反擊話人「唔識IT講IT」,網上一片熱鬧。不過,《熱時》近日將顯示觀看數字的頁面隱藏;一直對「仇人」定會窮追猛打的《熱時》節目主持人更突然以「做自己洁v為由,不再評論。由於風格太不「熱狗」,有人質疑「狗達」衰驉A故斬腳趾避沙蟲。另有人認為應讓《熱時》的廣告商得知此事,甚至提出要向商業罪案調查科舉報。臐A唔好得個講字呀!■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自從「熱城」以「獨派」一貫以來煽動仇恨的思想四出「清算」,搞到「獨派」大分裂,七國咁亂,更向原先「奉若神明」的「狗主」黃毓民開火,非「熱狗」和「狗主」粉絲則不斷反擊,搞到網上花生不斷。

同屬「獨派」的「無敵神駒」仇思達,以Livestream顯示的觀看數字,質疑《熱時》直播節目時的所謂「在線人數」報大數。「熱狗」當然群起而攻之,更引用其他「數據」反駁。

改隱藏Livestream在線人數

身為「獨派」口中鵅u港豬」,真係對IT狪拲躠K咩!不過,Livestream近日突然不再顯示《熱時》節目的觀看數字,而《熱時》多名節目主持人均以「專心做返自己洁v為由,稱不會再就此事講洁A就係人都覺得有鬼怪。

古怪行徑被指變相認篤數

仇思達就發帖道:「《熱血時報》被斷正在網台篤數造假,無計可施之下,索性將Livestream的直播頁面隱藏,逃避群眾追查。這就是標榜『正直』的『熱狗』之所作所為,被人踢爆造假之後,顧左右而言他,故意轉移視線,妄圖淡化事件。『熱血公民』及其黨媒《熱血時報》至今不敢正面回應,卻一而再試圖瞞天過海,繼續用篤數打飛機,可謂自欺欺人。」

網民「Wing Hon Yeung」估計是「熱血個it狗俾(畀)錢升級鑇ivestream ac(賬號) ,可以hide(隱藏)埋live event(現場活動)」。

「Zilo Mok」則稱:「已經無『熱狗』會再講咩技術問題,今(前)晚仲昇(升)級隱藏埋Livestream數目,等同用行動承認係篤數,只係搵班打手不斷淡化件事,講到篤數好小兒科,唔駛(使)大驚小怪,而(??)家唯一一招,就係將所有質疑者屈成係『人社本民青』打手,然後等件事丟淡。」

「Chloe Alison」就揶揄道,「有人話被人踢爆篤數影響力唔大,如果影響力大,同廣告商之間就會構成詐騙罪,話『黑警』一直致力於打擊該組織,會無發現到?同埋一直都未有遭受起訴。哦,咁既然被踢爆篤數影響力不大,咁而(??)家連Livestream既(鵅^直播頁面都隱藏埋,代表咩呢?」

網民教睇真實數字寸「狗達」

有網民更上載另一網頁(https://pk-times-viewer-counter.000webhostapp.com),可以繼續顯示《熱時》節目的觀看數字,更以「狗達」經常掛在嘴邊的所謂「人最緊要正直」來命名寸之。

報稱為立法會議員助理的前學聯副秘書長林兆彬也繼續狙擊,更教路稱:「雖然《熱血時報》進一步隱藏了livestream在線人數,但原來仲有另一個方法睇到livestream在線人數!首先去《熱時》livestream(https://goo.gl/HqGb8Y),然後睇網頁原始碼,搜尋『viewer_count』就搵到真實人數!再睇下《熱時》網站的在線人數,發現兩者相差超過20倍?!」

「熱狗」咬人咬得咁過癮,如今想停戰呀?好難苤I乖乖地搞多幾場大龍鳳,等班「港豬」食花生食到熱氣罷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