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蟲泰稱「公眾係白痴」 罵梁游「該死」

2017-06-12
■網民製圖諷刺鄭松泰。 fb截圖■網民製圖諷刺鄭松泰。 fb截圖

內部錄音爆出 聲言要與青政「扮friend」 神駒批食人血饅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熱血公民」(熱狗)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蟲泰)當普羅大眾是「白痴」。激進「本土派」網民「無敵神駒」仇思達前晚播出一段報稱是鄭松泰的錄音,當中有一把男聲聲稱自己在宣誓風波期間,要和「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扮friend(友好)」,要顯示得到自己正協助梁游二人,「因為大眾白痴呀嘛!佢]以為我]係『本土派』赯嚏v,又爆粗詛咒梁游「×你,佢]應該死啦R×剷」。仇思達又顯示「熱狗」內部通訊群組的截圖,批評「熱狗」食人血饅頭,去年借「本土派」中人Jacob(蔡維益)墮崖身亡一事,為當時欲參選的鄭錦滿造勢。鄭松泰承認錄音屬實,更聲言去年選舉期間支持梁游的人「全都智力有問題」。大批網民在鄭松泰的facebook「洗版」,指自己錯投「熱狗」(見表)。

仇思達前晚在facebook直播中,播出一段報稱是鄭松泰的「絕密錄音」。一把酷似鄭松泰的男聲在錄音中聲稱:「騿]去年)9月至到去(今年)一二月,梁頌恆、游蕙禎呢齱A×你,呢鑫]應該死啦R×剷(指被取消議員資格)!但問題係,我鬗蔡陶鶡X謠縑A我唔可以(這樣表態),我要同佢]扮friend,我要鬺鴷蒆鶪W係要顯示得到,畀其他人知道我]係幫緊佢,因為大眾白痴呀嘛!佢]以為我]係『本土派』赯嚏A你明唔明呀?『本土派』同一陣營赯嚏A有人以為我]係『青年新政』赯嚏I」

仇思達批評鄭松泰兩面三刀、「面一浸底一浸」,如果討厭梁游二人則大可直說,而「熱狗」在宣誓風波期間,卻沒有在實際上協助梁游,「今次點spin(編造)都spin唔返謚捸A×你老母,返屋企堐掠......×你老母你唔×使清黨喇,你滅黨啦!」

網民提供群組對話截圖

此外,自稱曾參與「熱狗」、化名「阿樂」的網民致電仇思達的節目,並提供多張「熱狗」內部、以鄭松泰為首的「正白旗」通訊群組的對話截圖。事緣去年「本土派」中人Jacob墮崖身亡,當時有培僑中學教師被冒充開設facebook戶口,該戶口發表批評Jacob及「本土派」的訊息,之後「熱狗」率眾到培僑搗亂、撒溪錢。截圖顯示,鄭松泰在行動前一晚深夜「吹雞」,「一定要燒衣,要畀人知係『熱血』搞的,大聲公一定要大聲!」「熱狗」的職員「阿力」留言更報以大笑的表情。

「阿樂」稱:「佢]當時因為要捧四眼(鄭錦滿),咁四眼就帶隊去學校......完全感覺唔到佢]有任何悲傷,佢]淨係覺得『Jacob死苤A我]可以借呢樣秖咱環苤z,成班鰜蚽滿A又話要幫四眼出多欓菕A又話要個鏡頭點對住四眼,我×你老母你班人,你係唔×係人,呢個時候仲×有心情講笑?」

鄭松泰認錄音屬實聲稱遺憾

鄭松泰前晚在facebook承認錄音屬實,「剛剛有網友告訴我,我在『熱血公民』工作組所發表的工作匯報和內部溝通被人流出了」,聲稱對有人沒有遵守黨規和破壞內部溝通指引深表遺憾,又謂當中的內容「沒有什麼是不可對人言的,亦沒有什麼是秘密或所謂大揭秘。」他之後再出帖,聲言「9月4日(去年立法會選舉投票日)當日有份支持梁游而令『教主』黃毓民敗選的人,全部都是智力有問題。」

有「熱狗」質疑錄音流出是與「熱城」(「熱狗」及「城邦派」)決裂的「教主」黃毓民所為。在一眾擁戴「城邦派國師」陳云根(傻根)的「網上三國人物」中,「簡雍」就聲稱鄭松泰的助理大多是黃毓民的前助理,「佢]成為榮主(黃毓民)黻w一瓥ㄜ囓X奇,而我相信條聲係榮主畀墮駒(一直支持黃毓民的仇思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